• 2

Altec Lansing VS2420 "真開箱"文

=K= wrote:
雖然還是看了還是不太了解為什麼要這樣設計...(恕刪)


如此的設計算是介於反射式和密閉式的中間
原本是希望可以取得較高的低頻延伸和比較高速的低頻反應
很多高檔喇叭也都是如此設計
但是也有人批評這種設計是不上不下的設計......

其實這種喇叭的設計因為在機械Q值上不好控制
所以設計難度也較高,也照成主流還是在反射式上面(畢竟低音聽起來比較爽)

千萬不要認為他只是亂塞一棵單體在裡面呀......
這種被動單體在大廠vifa, scan也都有專用的輻射器......而且價格還不一定比有線圈的便宜哩@@
mydear73928 wrote:
樓主可能誤會了。被動...(恕刪)


又多學了一樣
沒機會接觸高階音響
所以沒看過這個資訊
主動單體+被動單體

10年前就運用在電腦喇叭了

如JBL pro

主要是要增加低音感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