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wrote:
雖然還是看了還是不太了解為什麼要這樣設計...(恕刪)
如此的設計算是介於反射式和密閉式的中間
原本是希望可以取得較高的低頻延伸和比較高速的低頻反應
很多高檔喇叭也都是如此設計
但是也有人批評這種設計是不上不下的設計......
其實這種喇叭的設計因為在機械Q值上不好控制
所以設計難度也較高,也照成主流還是在反射式上面(畢竟低音聽起來比較爽)
千萬不要認為他只是亂塞一棵單體在裡面呀......
這種被動單體在大廠vifa, scan也都有專用的輻射器......而且價格還不一定比有線圈的便宜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