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無線AP直接連小烏龜的WIFI再分享給其他設備使用?

請教各位大大:

目前是使用中華電信VDSL P870(有開啟WIFI),但因為不方便拉網路線,想問是否可以D-Link DIR-619L直接連P870的WIFI,
其他設備再透過D-Link DIR-619L上網呢?還是要找有標明支援WISP的無線AP才行?

另外爬文有提到橋接/中繼器,可透過此法連結,但小烏龜跟D-Link間不知有否支援此功能?


謝謝。
2016-01-22 21:51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