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第四台網路的分享器要再接AP請問該怎樣接呢!是插在AP的WAN還是LAN要讓第四台的網管抓到我這台AP做綁定MAC申請固I使用~ap有要做其他設定嗎~(如關dhcp之類的...)因為有的亂插都抓的到有的不知怎樣都抓不到不知是對方網管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
AKSN74 wrote:不用 讓他保持路由器模式就好倒是數據機如果有開DHCP的話要關掉 (不過應該是沒有) 那請問如果是一般正常的上網,凱擘的路由器要接上自己買的分享器應該是要把凱擘的路由器設定成橋接才對吧?交給後面的分享器去路由昨天剛買一台路由器接在凱擘後面,打電話請技術人員將凱擘設定成橋接目前是正常上網,唯一問題就是手機的AC跑不出來,速度只有7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