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第四台網路接分享器疑問~

請問第四台網路的分享器要再接AP請問該怎樣接呢!
是插在AP的WAN還是LAN
要讓第四台的網管抓到我這台AP做綁定MAC申請固I使用~
ap有要做其他設定嗎~(如關dhcp之類的...)

因為有的亂插都抓的到有的不知怎樣都抓不到
不知是對方網管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
2015-10-07 20: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網路 分享器
應該將第四台的 LAN 接到 AP 的WAN 吧
☆黯星☆ wrote:
請問第四台網路的分...(恕刪)

數據機接上分享器的WAN 就可以了

☆黯星☆ wrote:
請問第四台網路的分...(恕刪)


第四台數據機LAN 連到 分享器 WAN

另外第四台 是認mac 給ip的

如果 mac換掉 ip會不一樣


AKSN74 wrote:
數據機接上分享器的WAN...(恕刪)


這樣IP的部份呢
ap要關dhcp?

☆黯星☆ wrote:
這樣IP的部份呢ap...(恕刪)

不用 讓他保持路由器模式就好
倒是數據機如果有開DHCP的話要關掉 (不過應該是沒有)

AKSN74 wrote:
不用 讓他保持路由...(恕刪)

第四台數據機應該都會開dhcp吧就跟有硬撥的小烏龜一樣
不過第四台那台沒帳密進不去

☆黯星☆ wrote:
第四台數據機應該都...(恕刪)

看你取得的IP是多少就知道是否有開了
只要開頭不是10 172 192就OK

AKSN74 wrote:
不用 讓他保持路由器模式就好
倒是數據機如果有開DHCP的話要關掉 (不過應該是沒有)

那請問如果是一般正常的上網,凱擘的路由器要接上自己買的分享器

應該是要把凱擘的路由器設定成橋接才對吧?交給後面的分享器去路由

昨天剛買一台路由器接在凱擘後面,打電話請技術人員將凱擘設定成橋接

目前是正常上網,唯一問題就是手機的AC跑不出來,速度只有7M

goodpig wrote:
那請問如果是一般正...(恕刪)

基本上改橋接就可以了

另外你是買哪台? 手機是?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