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區域網路速度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是使用有線區域網路100M的。
若改成無線3T3R (450M?)的話,會比原來快嗎?

是否有推的機器和網卡呢?
(PS. 我的用途是工廠內的電腦,可互相連接傳送資料即可)
2014-01-07 23:45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