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無線分享器的天線多少和長短?

現有的linksys去接中繼的totolink,常常會斷線,totolink用起來不錯,想要換主分享器也是totolink的,請問是3根5dbi的天線好,還是2隻9dbi的天線好啊?
我家是4樓透天,主機放2樓後面,1,2樓和3樓後面接收都不錯,3樓前面就很慘了! 4樓不用網路!
2014-01-02 12:12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