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文內文長,若您有耐心看完小弟萬分感謝,若您能幫小弟這個不情之請,小弟則是12萬分感謝您
(我儘量把家中設備情況和需求說清楚,若還有疑問請不要客氣)
最近小弟買了新電視是能夠連網的,但電視牆沒有網路孔,只能走無線
小弟房間在3樓,房間內有2個網路孔,都是從一樓拉線上去的
中華電信的MODEM在一樓大電箱內,型號是ZyXE p874
中華電信人員設定是硬撥(後來爬文才發現其他人會問,我們家就直接設定了)
而我因要抓東西需要把網路斷開重連
所以我自己看了ptt和mobile01亂設定成軟播,現在是軟硬兼施...
意指已把連線程式斷開,但還是能上網,重新連線也能繼續抓東西
但是我現在3樓房間內也要用無線上網了,我卻怎麼設定都不成功,用手機都無法搜尋到
家中只有一台舊的家用分享器 型號是 Lemel LM-WLG6400 (只支援到802.11b/g)
小弟的需求
1.我的電腦因抓東西需求,需要軟播
2.分享器用另一個網路孔,連線不會因我的電腦斷線上中斷連網
請問
1.以上的需求有辦法達成嗎?
2.現在家中這台分享器辦得到我的需求嗎?
3.若要重買有推薦的嗎? 預算大概3k內
真的要拜託各位強人了,小弟我下班就在用這個,也弄了2天多了還搞不定
最後真的真的感謝您看完本文,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