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人跪求解,關於無線上網一問


請注意本文內文長,若您有耐心看完小弟萬分感謝,若您能幫小弟這個不情之請,小弟則是12萬分感謝您
(我儘量把家中設備情況和需求說清楚,若還有疑問請不要客氣)

最近小弟買了新電視是能夠連網的,但電視牆沒有網路孔,只能走無線

小弟房間在3樓,房間內有2個網路孔,都是從一樓拉線上去的

中華電信的MODEM在一樓大電箱內,型號是ZyXE p874

中華電信人員設定是硬撥(後來爬文才發現其他人會問,我們家就直接設定了)

而我因要抓東西需要把網路斷開重連

所以我自己看了ptt和mobile01亂設定成軟播,現在是軟硬兼施...

意指已把連線程式斷開,但還是能上網,重新連線也能繼續抓東西

但是我現在3樓房間內也要用無線上網了,我卻怎麼設定都不成功,用手機都無法搜尋到

家中只有一台舊的家用分享器 型號是 Lemel LM-WLG6400 (只支援到802.11b/g)

小弟的需求

1.我的電腦因抓東西需求,需要軟播

2.分享器用另一個網路孔,連線不會因我的電腦斷線上中斷連網

請問

1.以上的需求有辦法達成嗎?

2.現在家中這台分享器辦得到我的需求嗎?

3.若要重買有推薦的嗎? 預算大概3k內

真的要拜託各位強人了,小弟我下班就在用這個,也弄了2天多了還搞不定

最後真的真的感謝您看完本文,謝謝您
2013-01-25 1: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外行人

祐太 wrote:
請注意本文內文長,若...(恕刪)


三樓買台新的300m的AP裝上去就行,
3000元可以買很好的AP了。
那請問一下,我都不用做什麼設定嗎?

只要接上網路線就可以了?
軟撥是指?PPPoE?

你現在的那台AP放在哪裡呢?
祐太 wrote:
小弟的需求

1.我的電腦因抓東西需求,需要軟播

2.分享器用另一個網路孔,連線不會因我的電腦斷線上中斷連網

請問

1.以上的需求有辦法達成嗎?
可以

2.現在家中這台分享器辦得到我的需求嗎?
可以

3.若要重買有推薦的嗎? 預算大概3k內
不用重買

P874 本來就是軟硬撥可同時使用機種,因為你已經有二條網路線了,所以就一台給PC,一台給你的分享器。
分享器的設定,就是撥接帳號、密碼、無線SSID 及無線金鑰這四項設定完成,就可以上網了。
樂 ids93216 wrote:
軟撥是指?PPPoE...(恕刪)


現在分享器是放在腳邊的網路孔

在我左後方的腳邊

之所以有2個網路孔是因為之前裝潢和設計師說我以後會放我太太的電腦

所以現在暫時是還沒有用到,以後再看看

另外,電腦桌是L型的

---------------------------------------------------------------------------------

我有按照上面大大說的再重新設定

依舊是不行...

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