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未授權的解決方式~?

最近去買了藍芽傳輸器,叫"Buletooth",藍色透明的,想說買來玩玩看,150元,
結果和我的HBH 610A配對後可以聽MP3跟skype,但是會顯示未授權
的黃色小對話欄,再來就是用了2分鐘就會自動斷線,”會顯示評估完畢,請使用授
權的藍芽裝置”,請問前輩們..這要怎麼解決呢

另外開了ivt corporation bluesoleil的畫面,會跑出一個錯誤欄,顯示”
Please make sure MS Outlook 2K/XP is installed! "..這是啥
東東..?該不會是問我是否確定灌了Outlook在微軟2K跟XP系統吧?
outlook跟藍芽有啥關係..
2006-10-26 22:0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解決方式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