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中國無線路由器 會有什麼風險嗎?

王義川在看著你 所以買哪國的有差嗎?
MYCCT wrote:
王義川在看著你 所以...(恕刪)

怎麼感覺買中國製的隱私比較高??
中國技術超低端還要監控14億+2千萬
台灣技術超高端(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只要監控2千萬
難怪能王膝知了
6GHz不能用的風險
不會有什麼風險
記得韌體都去官網下載更新到最新就好
eyebrow wrote:
想把家裡網路換成mesh...(恕刪)


有種可能性是你笑的時候習大大跟著你一起笑
備份一下
別傻了,
沒有風險,
先不説單純硬體要怎麽監控你,
就算有這種監控方式,
在封包上也會非常明顯,
早就被測出來了
整天聽台灣綠畜在造謠資安,
歐美日抓了20年抓不到是因為歐美日都是笨蛋嗎?
還是台灣人是被民進黨騙的笨蛋?
正腐助大家吃萊豬,配核食, 用心涼苦。>>>>>>>>> 大馬女子來台讀書被姦殺,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jettakimo wrote:
整天聽台灣綠畜在造謠...(恕刪)



資安又沒有分藍綠
藍的也有資安啊,全臺灣都有資安問題吧,尤其是對象是中國 對臺灣不友善的國家

歐美日抓 沒抓到?你去看資安雜誌和新聞,但不要只看繁體中文或簡體,全球很大的,不是只有 一團曲線的中文。

別下錨了,要下也要下 這個中國起義有關 可以了吧!反正中國不能上 .tw 能上的基本上地犯他們國家的法了
ra1xp

是說被美國列資安風險嚴重,需要強制稽核10年20年的那兩家?

2026-04-08 14:52
講實際的,若要扯,先把關顧好健康的食安比較重要。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ra1xp

真的,大腸癌都榜上前幾多久了

2026-04-09 11:43
h84855924

有啦,6GHz是沒有的

2026-04-10 1:53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