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有人使用bb寬頻嗎?!

我是麗冠用戶反正就一個字 '艮'
掛單檔熱門種不到50k在跑
如果你只是要申請來寫email查查資料你就申請吧
想用來玩bt請三思
BB有個業務在PCZONE專門展示BT速度
一定要跑20個以上的任務 運氣好速度就會快
亂槍打鳥一定中
如果你不是每天都下載20個以上的任務 千萬不要用BB

最近農場變的很慢,但是抓不出來問題點.還懷疑是被限速
用另一台裝驢子跑起來速度還算蠻正常的~~看起來要重灌系統了~~
有點想辦bb試試看
可是我家有私自分接第四台(因為有三台電視)
會不會被要求補費呀?
有基隆人用bb的心得嗎?

我家這邊該死的中華只能申請到2m

但也不是什麼超偏僻路段..

bb寬頻似乎很不錯還可以到10m

反應是兩極化

他有試用期?



(廣告很沒質感 又插撥 讓我很想殺人是沒錯)
我也想問台南有人用BB的心得嗎?
現在抉擇到底是要用HINET 還是BB寬頻

BB寬頻每個業代為了拉業績
送的東西都不同耶.....上面那位是回饋300元現金
我收到的傳單是指定本人加送4G隨身碟
目前bb的品質,還是多考慮吧!有機會申請試用,先試用幾天,不要隨意綁約.
我是小峰,祝大家都能一切順利
我住台南市我目前也是用BB 3M/1M...
黑NET跟BB我比較喜歡BB...
因為黑NET連大陸實在太慢了..
BB連大陸看片很順暢...
我不是重度BT用戶..
不過偶爾也是會下載並沒發覺有被檔的跡象..
今天下載7600 最高也還有跑到2XXKB/s...
中和新視波
10m/1m
沒辦法中華只能牽2m(距離太遠)

比較起來bb便宜多了
速度也快多了
bt熱門種900~1100kb/s 蠻常有的
有大大可以教我如何設定BB寬頻OUTLOOK寄出信件,因為小弟我可以收信但不可以寄信~感謝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