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台南市我目前也是用BB 3M/1M...黑NET跟BB我比較喜歡BB...因為黑NET連大陸實在太慢了..BB連大陸看片很順暢...我不是重度BT用戶..不過偶爾也是會下載並沒發覺有被檔的跡象..今天下載7600 最高也還有跑到2XXK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