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TP-Link Archer A6 問題

Dream1167 wrote:
嘿~謝謝各位幫忙 我(恕刪)


通常預設是NAT+DHCP吧 ??
雙重NAT
網路不穩定+有些遊戲不能玩喔.....
昨天改成基地台模式 WIFI還是有啊???
你家會變成兩個WIFI訊號~
Dream1167 wrote:
請問大家有沒有遇過TP(恕刪)

我也是使用此型號
我的狀況是有時會莫名的速度掉很多(手機測速,如果是桌機則測速正常),對外頻寬是120M/120M
但放著不理他,又會恢複正常
之前使用其他品牌(螃蟹卡)也有此現象,故改選高通晶片,結果也是會發生...
我的TP-Link Archer A6的WAN是直接接數據機,桌機走LAN,筆電、手機走wifi
原因不明,懶得查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