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第四台網路接分享器疑問~


AKSN74 wrote:
基本上改橋接就可以...(恕刪)

分享器是台灣還沒開賣的netgear r7500v2
手機是sony z3c
連得上5g的wifi,但是速度就是上不去


goodpig wrote:
分享器是台灣還沒開...(恕刪)

v2的話應該可以排除5G晶片的問題
試試看把頻率固定在80MHz

AKSN74 wrote:
v2的話應該可以排...(恕刪)

我昨天做功課後也是有看到固定80這個方法

但是netgear的介面找不到這個選項

goodpig wrote:
我昨天做功課後也是...(恕刪)

應該會有才對 你能PO一下嗎

AKSN74 wrote:
應該會有才對 你能PO...(恕刪)

有關無線的兩頁設定如下,謝謝






goodpig wrote:
有關無線的兩頁設定...(恕刪)

看來R7500v2似乎不知元5G的頻寬調整
這樣的話 只能從固定頻道去下手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