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搬出宿舍!! 四人合住 網路頻寬如何管理??

明年要開始住外面了

外面預定網路是8m的
我們有4個人要用這條線

但是有人平常要玩遊戲
當然也會有人p2p




想要合資買一台管理器....
不知道哪一台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呢?

有爬過版上覺得有些產品用在我們身上太大材小用了
窮學生而以沒辦法負擔
2009-06-18 14: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宿舍 網路頻寬
請善用站內搜索 "宿舍 頻寬控管"
不外乎,AXIMCom P2P Gear PG-116N跟居易 2910/2110這幾台~

此外,比較有問題的是....
為何不拉10M/2M,反而要8M/640K,上傳頻寬差距太大了,價格差距又很小~
然後記得跟中華電信凹....不要附掛電話......

倘若用2910,一條10M/2M不夠用,再拉第二條~~~~~嗯~~~
a79518a wrote:
明年要開始住外面了外...(恕刪)


不如買一台單純的分享器 (無任何功能的那種)
在每台電腦上裝cFos限速~

我家有四台電腦 , 網路是10Mbps/2Mbps
每台的設定做 800KB/s下載 100KB/s上傳
這樣網路幾乎都不會受影響!!
若每台電腦都可以乖乖的話..那應不會要頻寬管理的問題..

還是建議用分享器..當然要找C/P值最高的..2110..
你要不要考慮四台都裝cFos,這樣應該可以控管電腦出去的流量。
如果想要用分享器防火牆管,那花點錢,買台AXIMCom P2P Gear,
蠻符合我的使用需求的。ps:我用的是光特快的Cable。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