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要開始住外面了
外面預定網路是8m的
我們有4個人要用這條線
但是有人平常要玩遊戲
當然也會有人p2p
想要合資買一台管理器....
不知道哪一台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呢?
有爬過版上覺得有些產品用在我們身上太大材小用了
窮學生而以沒辦法負擔
不外乎,AXIMCom P2P Gear PG-116N跟居易 2910/2110這幾台~
此外,比較有問題的是....
為何不拉10M/2M,反而要8M/640K,上傳頻寬差距太大了,價格差距又很小~
然後記得跟中華電信凹....不要附掛電話......
倘若用2910,一條10M/2M不夠用,再拉第二條~~~~~嗯~~~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