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3G
3G
[問題]2、3G關台對大陸門號的影響?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8-12-12 10:38
1378
5
遠傳3G升4G最後加碼?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8-12-11 21:01
5126
11
3G手機明年還可以用嗎?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8-12-08 21:15
30483
2
80
4G卡和3G手機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8-12-06 16:09
3460
9
3G吃到飽的合約能否因為今年底3G服務終止而無償解約?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8-12-06 12:03
8383
20
大陸3G、4G老人用手機在台灣能用嗎?
手機消費經驗分享
2018-11-25 19:11
7080
2
遠傳3G升4G 20元留客方案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8-11-17 8:53
15464
33
亞太電信 , 到今年年底要關閉 3G 基地台 , 3G 手機完全不能打電話 , 請問一下是真的嗎?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8-11-14 15:31
2492
12
3G手機是否12/31後 正式停用?
手機消費經驗分享
2018-11-14 12:04
5190
2
3G就夠用4G需求不大的話,台哥大np到亞太是不是沒差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8-11-12 15:09
1582
10
3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