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4G
4G
4G網路到了晚上剩6成?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6-08-07 22:52
2639
8
Note 7 支援 4G + 3G 雙待機嗎?
SAMSUNG (Android)
2016-08-05 10:52
15508
22
中華電信4G 有人現在不能用嗎?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6-07-28 19:21
4170
8
目前有萬元左右,可以使用4G(臺灣之星)+3G(中華),的手機有哪一支
其他智慧型手機
2016-07-24 20:02
3840
10
台南市區,台哥大好還是遠傳好(4G)?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6-07-20 12:06
3318
11
台灣大的4G越來越慢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6-07-16 1:37
12404
46
請問台灣之星網頁獨賣的388, 4G吃到飽是什麼?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6-07-15 1:14
40437
63
[請益]台灣、遠傳 4G吃到飽選擇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6-07-12 16:59
3780
7
外勞朋友想辦4G吃到飽,有哪些選擇呢?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6-06-28 12:41
28818
1
22
3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