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ntsc
ntsc
有人試過這方法將FZ2000/2500把PAL改成NTSC嗎?
Panasonic數位相機
2018-01-30 2:06
17428
1
SONY A7及NEX等系列水貨開機NTSC警語消除方法
Sony單眼相機
2018-01-19 20:01
7230
6
11
請教 淘寶買的海康 1080P TVI監視攝影機 可否由PAL改設成NTSC
網路視訊與電話
2016-09-25 17:00
2327
2
7
請問一下A7水貨錄影系統是NTSC還是PAL?
Sony單眼相機
2016-05-19 12:25
11691
34
請問筆電螢幕 60% 72% NTSC會差異很大嗎?
其他攜帶型電腦
2016-02-01 23:49
855
1
近期去日本買LX100 或 leica 109 錄影是 NTSC 嗎?
Panasonic數位相機
2015-06-05 13:15
5176
7
如何取消 A6000 開機出現 "在NTSC上執行" 訊息
Sony單眼相機
2015-02-18 6:49
1605
1
6
Sony A7 平輸水貨, 開機出現 [在NTSC執行] 警語, 可以去除媽?
Sony單眼相機
2015-02-09 9:11
1230
0
700D水貨 拍攝影片格式是NTSC還是PAL?
Canon單眼相機
2014-12-25 9:44
516
2
台灣買的360主機可玩美國賣的NTSC遊戲嗎?
Microsoft Xbox
2014-12-09 20:15
1987
10
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