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E通機
E通機
E通機並沒有免費喔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11-08-30 2:49
911
4
使用ETC扣款,每三年需重買一台e通機,您接受嗎?
ETC專區
2011-06-27 16:05
31496
94
etc 我的e通機從開始使用就是瑕疵品 明明需要送修.卻說要先收檢測費
ETC專區
2011-04-01 18:17
686
9
e通機一定要黏在前擋風玻璃上嗎?
動力研究室
2009-07-06 2:25
1588
7
使用E通機不好的經驗
動力研究室
2008-09-05 9:20
2630
11
e通機拿到別部車上用,正確扣款也會被抓到嗎
動力研究室
2008-05-20 11:08
2063
9
ETC的e通機最後優惠至97年2月29日..要裝的快去裝吧
動力研究室
2008-02-28 17:59
3965
35
e通機 安裝DIY (免貼前檔, 超簡單)
動力研究室
2006-07-08 17:54
5737
3
24
E通機問題
動力研究室
2006-07-04 23:55
1157
14
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