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3G
3G
請問3G關閉後,110、119問題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24-06-09 21:50
10869
15
29
6月底3G關閉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24-05-12 15:42
8415
22
6月底關閉3G關於VoLTE的問題....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24-04-24 19:00
5213
10
[討論] 3G預計6月關台,4G高音質通話要怎麼維持咧?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24-04-16 12:48
7557
17
2024年6月底 3G要關台了 長輩的4s該換哪隻
iPhone
2024-03-22 10:11
8937
22
[圓滿解決]台灣之星不支援我的moto edge 30的VoLTE功能,所以沒3G就不能語音通話了?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24-03-05 0:14
14745
36
[新聞]3G語音6月退場 百萬換機潮來臨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24-02-26 6:44
21849
10
42
各位亞太還能走中華的3G語音嗎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23-12-06 17:32
2037
4
5G訊號為什麼都不好,因為3G連線,流量照算,到量就降速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22-12-29 11:28
3000
5
6
五家電信有四家免費volte,3G還能撐多久?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22-08-02 8:01
16335
31
3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