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舊筆電可搭配哪一款數位電視棒?

最近想買一支數位電視棒(加類比更好)

我的筆電康柏PR2800 CPU是P4-1.7G的

不過看了數位電視棒的基本需求幾乎都要高過於P4-1.7G

不知是否有哪個產品適用?

請大家幫忙推薦合適的產品
感謝~~


爬文一段時間後有下列幾個再考慮中

1.技嘉 U8000 高畫質數位/類比雙頻電視棒(新產品評價不多)

2.登昌恆 AD300 數位類比電視隨身機(評比是大好大壞似乎有很多是煙霧彈~~)

3.圓剛 Volar 三頻電視棒(中規中矩的產品)

4.PX大通DD-530迷你數位/全球類比 電視棒(評價不多但好像沒看到不好的評價..畢竟他是專攻電視類產品)

5.康博 啟視錄U300 數位電視棒(在這類產品中似乎是最熱門的...但無類比輸入)

以上是最近爬文得來的心得 但
最重要的一點.......................我的電腦跑得起來嗎????????????????????????
2007-07-11 21:25 發佈
奇怪怎麼都沒人回覆???
這種產品現在應該不算冷門吧?
P4 1.7 應該都跑得動吧...
小弟手頭上目前有一顆...不過不是您表列的...

V_Gear_MobiTV_Combo

原廠相關網站

目前跑在我的Asus W3(PM-1.7,768MB Ram,Intel GMA 900)跟Acre TM3002(PM-1.7,1GRam,Intel GMA 900)上面一切正常,現在我家老婆正在看電視中...
且他本身有附類比接頭,可以直接接第四台的Cable,當然數位電視收訊跟畫質超好(台北市)...

登昌恆的要買要小心,我一開始也是買AD300,當天回家測試就發現有問題,晚上就退貨換成現在這隻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建議直接帶你的NB去賣場測試...確定可以再買會比較省事喔...
總算有好心人願意答覆了~
經過這幾天的爬文...
目前我考慮的鎖定這兩個

1.啟視錄U2700 DVB-T數位+全球類比電視盒

2.圓剛Volar三頻電視棒

是否有玩家用過?可否給予評價
謝謝!!
板大的USB不知道是1.1還是2.0的?
我之前的IBM R32的USB是1.1的...
所以很多的數位電視棒都不能用,要注意喔!
我剛好需要一支電視棒,USB 介面
我Serach 過Y拍, 有七百左右,也有兩千左右。 差價頂大的。
不知道高檔的和便宜的相比,是差在哪裡?
活在當下
圓剛Volar三頻電視棒小弟有買來用我是用在NB上其實效果還不錯,但電視棒本體使用時真的蠻熱的但還不至於會熱當,整體來說真的不錯,我也蠻推薦這款的
小孩都是父母親的寶,如何適度管教拿捏是一門學問
我倒是有個電視棒想賣呢~還蠻新的XDD
不過 電視棒的硬體基本需求都不高 應該都跑的動 但前提是USB一定要2.0版本
不然頻寬不夠 是不可能跑的吧

除非你要用到一些特殊的功能 例如 時光平移 預約錄影 或是錄成H.264的影片

才會需要 稍稍微高一點的硬體
我也是用圓剛 Volar 三頻這款,效果很不錯,有達到我的需求
這位大大我也是用登昌恆的AD300電視棒,你說買回去有問題是什麼問題可以說明嗎?因為我現在是用的很好啦!但我也想知道是什麼問題可以讓我注意.........感謝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